苏格兰威士忌啤酒炸鸡

乱打名字

【王喻】在星辰的尽头

(11)完

补上补上
——————————
醒过来的时候,已经躺在了温泉酒店的床上。屋子里的摆设和自己那个房间一模一样,但是事实上,被子上散发出的草药味儿提醒了喻文州这里是王杰希的房间。这么一想,身体深处又有什么东西蓄势待发了,赶忙收拾好心情,门廊传来门被打开的声音,是他…?

喻文州别开脸去,王杰希在床的另一边坐下。

两厢无言。

半晌,喻文州像是下了极大的决心的样子,一脸决绝:“谢谢王队了,我唔……”还没说完,就被堵回了嗓子里。那个他日思夜想的人就这么专注的看着他,眼里就像只有他一个人一样,喻文州像是着了魔一样手慢慢覆在王杰希的眼睛上,王杰希偏过头把脸放在他手上。

喻文州笑了,从来没有人能这么牵动他的思绪,他骨子里的那份骄傲让他连喜欢一个人都掩藏的极好。过去,未来,还有现在,只有眼前这个人会让他不自主的沉溺进去。

很认真的一双眼睛,虽然大小有点不对称。老皱着眉头,显得老气横秋的,一天到晚操心,眼睛都青了。

”真老······”相对无言半晌,喻文州突然蹦出来这么一句。

王杰希很惊讶。

王杰希很无奈。

王杰希很受伤。

却,甘之如饴。

喻文州双手覆上那双眼睛,他一直很喜欢亮晶晶的东西,从第一次见面开始,他每次都会很认真盯着那双眼睛看,那双眼睛里仿佛有万千星辰。

王杰希却忍不住了,他可不是柳下惠,能在确认了彼此的心意之后还能坐怀不乱。

·······

喻:我们这样白日宣*是不是不太好?
王:管他的。
喻:少天会担心的·······
王:你还担心他们?不来个np是不是都对不起包下来的整个温泉?还有,这种时候你还提别的男人?【危险的逼近】
喻:【毫无知觉】^_^啊?我和少天毕竟走得比较近,这么不会和他们打个招呼······

······

反正后来发生了什么你们都懂的。

黄:诶呦我怎么觉得我的眼睛要瞎了······这俩人能不能不要拉着手走······【飞速走近喻文州】队长队长,能不能陪我去买个小玩意儿?对对对就是我以前说过的那个·····
喻:······杰希,行吗?
王:【杀千刀的眼神】行。
黄:【狗粮】【死亡】

******
完结啦完结啦!第一次写连载,而且完结,文笔不太好请各位见谅!
最后这段真的就是自己边在内心咆哮“你们俩能不能不要发狗粮”一边勤勤恳恳地写狗粮,连我这种千年不开花的老铁树也想谈个恋爱了怎么办【找不到帅气的小哥哥hhh】
总之,感谢各位客官的观看,我们下一篇文再见!

评论(2)

热度(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