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格兰威士忌啤酒炸鸡

乱打名字

【王喻】飞鸟与鱼(下)

*接上段

———————
(下)

醒过来的时候发现自己躺在蓝雨宿舍里。熟悉的摆放位置让他有一瞬间的晃神,自己是不是刚刚起床,之前的那一切是不是都是假的,都是梦。

都说浮生若梦,那是不是……

“队长队长我的好队长你终于醒了,这都过了一天了,这么一直睡真的不会胖吗,欸不对队长你还是胖点的好,这都瘦成什么样了,那个叶修作为领队也不帮帮你分担点国家队的事务,蓝雨这边你也不要多操心了这边队里还可以……”黄少天一如既往的唠叨,却让喻文州除了头疼以外也明白这不是梦。

“你的队长需要休息,能别在这儿唠叨了么。”

下意识地闭上眼睛躲避,为什么他会在这儿?B市和G市的距离摆在那里,怎么着也不可能随随便便的过来,战队的事不需要他操心吗,这下又给他增加负担了吧……

“醒了?还困吗?困就继续睡。”他坐在椅子上。

黄少天捂着嘴,左看看右看看突然觉得自己好像不应该呆在这里,帮他们带上门之后就一溜烟的跑到训练室去了。

“王队……为什么会在这里?”半撑起来靠着床头,微微偏过头去,状似不经心的一问。

王杰希突然很无奈。这个人果然是意识不清醒的时候可爱一点,那个昏迷的时候一直在朦胧不清的喊着自己名字死死抓着自己不让自己走的人现在却来问他为什么会在这里,当然他也不是不愿意来,以前有很多人依赖着他,他只能感受到压力,但现在,依赖他的人是喻文州:意识到这点的时候心里是甜的,就像吃了冰糖葫芦一样。

“是谁一直不让我走的?现在反而来问我为什么在了。”无奈的微笑。

“不好意思王队,耽误你的工作了。之前意识不清醒,还请多担待。”喻文州这才意识到自己到底是有多依赖他,脸颊似乎有点发烫。

“我记得某人说是喜欢我来着?怎么现在忙着划清界限了。”王杰希调笑。

你不情,我愿,有用吗?喻文州垂眼不答。

突然,那张脸在眼前放大,有什么温热的东西……

“现在,这样呢?”王杰希微笑。

似乎脑子里只剩下了那首《飞鸟与鱼》后面的部分:
“你勇敢 我宿命
你是一只可以四处栖息的鸟
我是一尾早已没了体温的鱼
蓝的天 蓝的海
难为了 难为了我和你
什么天地啊
四季啊 昼夜啊
什么海天一色
地狱天堂 暮鼓晨钟
Always together,forever apart”

Always together,but forever apart

we never apart

评论(5)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