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格兰威士忌啤酒炸鸡

乱打名字

【all叶】如果我曾经来过(20)

一觉醒来,叶修觉得很头疼,昨晚上大概是喝多了……揉了揉头,感觉清醒许多。看旁边的苏沐秋还在睡,叶修穿上拖鞋踢踢踏踏的冲到房间里唯一一台电脑那里,哒哒哒的打开了荣耀。

君莫笑刷新在了千波湖,突然,几十条消息袭来:

“夜雨声烦 请求加您为好友”

“索克萨尔 请求加您为好友”

“王不留行 请求加您为好友”

“大漠孤烟 请求加您为好友”

“……”

叶修嘴角抽搐,大爆手速全部回了同意,关闭好友界面,开始下本。

一轮打完,哀鸿遍野。

“我*君莫笑!!他怎么就这么变态呢?!一手飞枪抢boss!!”

“我去,有必要吗??帮他拉仇恨还被boss干??”

【boss快跑,君莫笑来了】

“PKPKPKPKPK!”

叶修嘴角一抽,“黄少天你吵不吵!”

“切我吵个毛快来pk让我看看你的水平然后告诉你联盟的巅峰是谁……”

“切,哥可是兴欣的主力,当然要保留实力。”

叶修一边回消息,一边继续刷经验。

“快来!”索克萨尔……呃不是黄少天抢过喻文州的电脑打消息。

叶修无奈,估计所有职业选手都在线等着看呢吧。

“来jjc!房间号:5210529!!密码:allyesaigao!”

【咳咳,恶搞恶搞】

叶修进入了jjc,观众席上的职业选手有一堆,叶修也不去看,就看着夜雨声烦。

“来吧!!”黄少天摩拳擦掌。

“欸,等等,你可是职业选手啊,这样直接杀过来,可不是欺负我吗,我一个普通玩家,这样好吗?”

黄少天噎住,你说你就一普通选手实力不如职业选手那你倒是不要狂虐小明啊!

“切,谁信啊,你就是怕了吧怕了吧,来来来,让我来教教你……”夜雨声烦出剑直接挑来。

“喂喂喂,不带这样的啊,突然攻击。”嘴上说着慌乱,手下的君莫笑却不紧不慢,一个受身就浪到了夜雨声烦的后面……

TBC
手机党更新比较慢,最近在外面啊,不定期啊不定期
之前是因为期末考试……
喵喵喵……

评论(4)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