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格兰威士忌啤酒炸鸡

乱打名字

【王喻】微雨

*王喻古风

*私设:
1)两人不同种族
2)后期是虐文
3)可能有附加cp:刘卢等,避雷,慎入

*幼儿园文笔 等哪天P大写了车我就补车
———————————————————
(2)

B城,Q酒楼。

王杰希端坐在桌前,已经换上了属于王爷衣服的他显得贵气逼人,不少女子倾心于他,只不过甫一对上那双眼就怯了,表露心意的话根本来不及说的出口,所以现在王杰希尚是单一个。与他同来的刘小别是朝中新臣,年纪不大,可这一双手甚是厉害,他这次也是奉命陪同。

敲——

”在下喻文州,未打扰几位吧。“喻文州只是礼节性地在门上一敲,便推门而入。在座的各位都明白是专程等他的,也没人去在意这一点点不合乎礼仪的地方。

”在下刘小别,久仰。“刘小别只是简单的一揖,并未显出十分热情的样子。

”久仰,在下喻文州,这位······“喻文州向黄少天示意,黄少天赶紧也是有模有样的一揖,”这位是在下家弟少天,年纪轻,不大懂事。“

顷刻,所有人就坐,宴席开始。觥筹交错之间你来我往,这一顿饭吃的也是累人,饶是喻文州这样在尘世里打滚几百年的人——哦不狐,也在脸上显出几分疲惫来。

喻文州于是借着醉意趴在桌子上,水波粼粼的眼睛一直就盯着王杰希:”王杰希,你什么时候……才能……嗝……我们……就是想来……投靠你……“

半晌,王杰希都没答话。喻文州暗自嘀咕:是不是太明显了?黄少天看着这一人一狐诡异的对视现场有点无语,王杰希哪里是怀疑他们,分明也是自己醉了,还装的一本正经,这俩人还真有点像,俩人分明脑子都被酒精烧坏了,都装的跟那么回事似的。

刘小别从头至尾没怎么喝酒,也是当下难得几个清醒的人之一,起身作揖:”在下······失礼了,先将队···咳···王爷送回去了。之前王爷吩咐过,几位若不嫌王爷府邸简陋,就先住在府上,做客卿的身份。“

黄少天赶忙恭恭敬敬的学着人类的样子回礼,一手扶起自家队长:”哎哟队长你还说自己没醉看看看看自己都站不住了吧哎哎哎别往外歪头诶呀······“也不知道是不是黄少天故意的,还是喻文州真的醉了,他往王杰希身上一趴,睡熟了,留下一地人瞠目结舌。

王杰希一不留神报了个满怀。喻文州身子其实相当单薄,没什么肌肉,和黄少天一比就看出来他没什么武力。喻文州身上有股好闻的味道,很清香,很淡,有点像莲花······一旁的黄少天鼻子灵敏,早就闻到了这股莲香,顿时有点坐立不安。不能被发现啊队长,撑住,我们不能在这里露馅儿!黄少天有点神叨叨的乱转,看的刘小别一脸问号。

更让他觉得棘手的是分马车。天知道为什么这两个醉酒的人有这么大力气,谁要去掰开他俩就会被一下推开,他和黄少天一起都没能分开这俩,跟粘一起似的。无奈之下他只好和黄少天一个马车。更痛苦的就是这短短半柱香的车程这个黄少天跟他聊了平时得说两三个时辰的话!他从马车上下来的时候觉得天旋地转,害得手下人以为他晕车了,还专门端来了一个盆。

”王爷!喻公子!到府上了!“这是他撑着腰喊的第365遍。车里没有丝毫的动静,让人怀疑这俩人是不是睡熟了。

”小别啊,吵什么啊,三更半夜的吵着邻居多不好啊!“一个面带着和蔼笑容的人走了出来,黄少天一看见他就是浑身一激灵——天师!来人穿着甚是随意,却带着一股贵气,手上拿了些符纸一样的玩意,头发乱糟糟的,一看就是刚被吵醒。

”方先生!您可算是出来了,我怎么叫王爷都不答应我,您要不去试试?“刘小别急急忙忙把方士谦送上了马车。

这个备受尊敬,端着一副和蔼的架子的方先生只是往里面看了一眼,立马就一脸震惊的指着马车里的王杰希,架子什么的都不要了,大吼一声:”王杰希!你个色令智昏的家伙!“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