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格兰威士忌啤酒炸鸡

乱打名字

夏天

————————————

排雷
*短,虐
*无cp向
*每日一更
*标题文字是主旨大意
*全职多好,我爱它一辈子

*・゜゚・*:.。..。.:*:.。. .。.:*・゜゚・*
1)

很多很多年以后,记不清多久了,一个普通的夏日,我们又聚在一起。稀稀落落的几个人花白了头,再没力气像当年一样在这方小院里追跑打闹。

我笑着扇着蒲扇,看着几十年没见过的老朋友,老对手,聊的话题无非是近况,还有当年勇。

当年啊,我也是意气风发的少年,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子,什么篓子都敢捅,鲜衣怒马正当少年。

现在啊,那个谁谁谁走了,谁谁谁还在医院里,连床都起不来。荣耀这个游戏也不知道是老成什么样的游戏了,十几年前彻底关闭网站,也关掉了我们这些人的青春。

还记得那个老早就死于车祸的少年,他留下的不过一张账号卡,如今也只剩那一张无用的,积了灰的卡,也读不出来当年被开荒一代老祖宗玩出花儿的散人。

现在啊,能联系到的就这些了。大家变了,也没变,几十年后的队友再聚一如当年。一群人笑着回忆青春,仿佛回到了当年的那个夏天,蝉鸣声充斥着一整天,老槐树也长了叶,带着一个很长很长的夏天……

————————————————
不好意思,已经在屏幕前哭成了狗

评论(2)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