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格兰威士忌啤酒炸鸡

乱打名字

【久遥】花嫁

1

舒久有天下班的时候经过了一家婚纱店,最近大概是在搞活动,满橱窗的红色婚纱,被灯光一打,耀眼极了。路过的人的目光难免会被吸引过去,舒久盯着这家店有点出神。

助理大概是察觉到了舒大少爷的目光,面无表情的说:“老总,您家那位是不会穿这种衣服的,放弃吧,认真工作,积极向上。”

舒久:“……”天知道他根本没想过这码子事。

2

其实,舒久觉得助理的建议不错。

3

第二天,舒久就去买了一套婚纱,大红色的,带回了家。

最近几天队里闲的无聊,盛遥整天打游戏,他们沈队和姜医生总是粘在一起,杨姐和安怡宁总是凑在一起,时不时一起翘班去约会,苏君子这位中国好爸爸则是一看没事就提早溜。

盛遥按点了回家,一开灯,舒久那张带着欠揍的微笑的脸出现在眼前。后面放着一套婚纱,大红色的,配着满屋子的玫瑰。

舒久:“阿sir,我们拍婚纱照好不好?”

盛遥:“……亲爱的,你穿裙子?”

4

最终舒久近水楼台的拿到了男士西服。

“阿sir,我先去换衣服了,等你哟~”舒某人摇着尾巴消失在了客卧。

剩下盛遥和婚纱裙面面相觑。

5

嗯,这是你逼我的。盛遥露出了一个狡黠的笑。

6

舒久等了一个小时,盛遥终于穿着裙子出来了。不知道从哪里拿了一顶假发戴着,仔细看好像还是万圣节的时候买的女巫假发,一双桃花眼水光潋滟的看着舒久,大红色裙子映衬着满屋的玫瑰,美得不可方物。

舒久眼睛都看直了,傻傻的笑:“阿sir你真好看。”

盛遥妖媚的一笑,弯下腰挑起舒久的下巴:“老公,可喜欢我这身打扮?”

“喜欢,喜欢……”舒久仍旧傻傻的看着盛遥。

“喜欢就从了我吧,嗯?”盛遥说着就去解他的衣服扣子。

7

——————————————————————

8

盛遥第二天早上是活生生被腰疼醒的,感觉到某人不安分的东西还在蠢蠢欲动,他试图一脚把人踢下去,未果,反而扯到了腰疼的倒抽一口气。

再看看角落里被粗暴的揉成一团的婚纱裙,盛遥真是悔不当初。

9

“三个月,睡客房。”

“别啊,阿……”

“你不睡我睡。”

“……我错了,阿sir原谅我吧,我真的错了,我不该这样,”说着掐了一把盛遥的腰,“也不该那样……”蹭蹭蹭……

“滚!”

评论(6)

热度(1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