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格兰威士忌啤酒炸鸡

乱打名字

【all叶】如果我曾经来过(25)

组建战队的话虽然是就这么豪气的放出去了,除了浪费点嗓子之外也不花一分钱,但是在这之后的漫长的挑战赛以及训练等等都需要大量的时间和金钱。叶修已经有经验了,这件事不会显得太过棘手。

最大问题就是苏沐秋和战队的磨合问题了。

格斗场,第1O2次。

叶修敲了一下键盘,屏幕上出现了大大的“荣耀”二字。

“沐秋,包子不是职业选手,他不能那么快的到达最佳位置,所以队伍的整个走位要放缓以便迁就他们的走位意识不够到位的问题。”

“太快就会脱节啊。”叶修叹了口气。

苏沐秋还是太习惯豪门战队的节奏。

苏沐秋认真的复盘,包子被拎了过去,乔一帆抱着一杯热水默默的站在后面听。莫凡和罗辑也立马放下耳机搬着椅子去听。方锐和苏沐橙在通过回忆复盘世邀赛,老魏和陈果在为大家准备作息表。

叶修忽然觉得有些累了。自己一手带起来的队伍已经成长了,不再需要自己再去花费心思做什么,大家都能把事情做好。叶修爸爸突然就有了儿女长大不再需要自己了的惆怅。

成长是这支队伍最大的武器,以后自己不在的很多年里这会成为利器,带给联盟的比赛一份热爱的精彩。

评论(4)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