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格兰威士忌啤酒炸鸡

乱打名字

【王喻】微雨

时隔一个月,终于爬上来更文了……
哈哈哈古风pro的

————————————————
(1)

“哎,王···咳,少爷,小心些,这边蓝雨郡据方先生说狐妖很多,看那些个俊男美女的,没准儿哪个就是个狐妖呢。您若是被冯先生随便塞了个美女什么的要提防着点···“袁柏清一边给王杰希打起车帘。

”嗯···额···我知道了柏清,你这已经是跟我唠叨的第四遍了···你把车往那边停停,我等下就来。“王杰希有点头疼的扶额,收了一身贵气,摇身一变,手往后一背,扇子一摇,活脱脱一个纨绔子弟,一边大摇大摆的往约定的酒家走去,一边观察这个游离在微草王朝之外的小郡县。人杰地灵,山清水秀,要不是方跳大绳提醒他这里是狐妖的聚居地他都几乎以为这里是仙境。远处的袁柏清无奈的扶额,看着自家王爷一副好奇宝宝的神情,就跟个纨绔子弟一样”色眯眯“的盯着每一个帅哥美女。

”401,402,403,噢,到了。“王杰希刚要推门进去,就听到一个温润的声音从并未关严的门缝中传来:”那就辛苦冯先生了。“年轻,稳重,王杰希的第一判断。于是也就收回了即将推门而入的手,改为轻轻敲了一下门。”哟,哪位?“一个中年人的声音传来,带着点世故的笑意。

”是我,王杰希。“压低声音,仅自己和房间里的二人能听到。

”真是,说曹操曹操就到,巧了,喻小子,你们俩正好认识一下。“一个四十岁左右的男人开了门,有点体胖,一双精明的眼睛掩藏在憨厚的微笑下。微草王朝去年在荣耀联赛上表现极好,可是今年的夺冠热门,王杰希此时可就是贵客,不敢怠慢了。

坐在桌子对面的是一个看上去刚刚及冠的年轻人,有着春风化雨的笑容,令人感到安心而温暖。一双眼睛总是让人有种沉溺的感觉,好像他的目光只为他眼中的人而停留,那么温柔。

”这位是···“

”在下喻文州,无名小辈而已,见过王爷。“喻文州客客气气的。

“不必多礼。”王杰希又披上了那张高贵的皮。

‘呵呵,二位就算是见过了,那么······“冯主席心脏的笑。

接下来也没聊什么正经的事,就是瞎扯了几句家常,喻文州频频点头附和,却并不是那种刻意的奉承,他只是在最需要的时候出现缓解气氛的尴尬。

”呵呵,这次比赛胜利的奖励可是稀有宝物,据我所知二位都需要得紧···“冯先生故意呷了一口茶,来个引子。这下王杰希那云淡风轻的脸上出现了紧张,就连喻文州都难得面上一惊。再想问,话题却早已到了几千里开外,也不便细问了。明知是对方不想说,卖个关子。

王杰希随便找了个借口先行离开了,喻文州也随后请辞。

回到自己的车旁,袁柏清正打着盹儿,王杰希无奈的敲醒他:”走了。“

”哎呀···知道了爷···“袁柏清嘟嘟囔囔的撵起良马,正打算勒勒马头,一个温润的声音如同清泉滑过袁柏清的心头,在这干燥闷热的中午让人无比舒服。

”不好意思,能让我搭一程车?我到城外的寺庙去。“

王杰希挥手表示同意,又靠着车内的小案几打起盹儿来。中午真是令人昏昏欲睡。

对面一阵衣物的摩挲声,随后归于安静。

王杰希微微睁开眼,看到对面年轻人脸沐浴在阳光下充满朝气,骨子里却透出这人沉稳而倔强的性子。

“公子,少爷,到了。”一路相顾无言,两人这才微微回过神来。

“先行一步。”喻文州一揖,转身就朝寺庙里走去。王杰希不免盯着出了神,看的袁柏清心里是咯噔一下。这位公子长的是真的好看,不会是他家方大人说的那劳什子狐妖吧·····

王杰希看着袁柏清变换着各种颜色的脸觉得他没救了。

喻文州进了庙,身边的香客络绎不绝,他全然无视,走到一个偏僻的通道里,一个管家模样的人迎了上来:“喻队,您回来了。”“嗯,少天呢。”

“哈哈哈我就说本少魅力无边这很快就有人来找我还指名道姓称呼亲昵是哪个美人我可要认识一下啊···”一个身穿明黄色鹅衫的少年从转角处转出,脸上带着张扬的笑容,看到喻文州的一瞬间,笑容僵在了脸上。

“咳,队长,我······”

“你很闲?”

“没没有我很忙的哈哈哈本剑圣那是忙······”

“既然这么闲,干嘛不多去训练?你还不能把你那耳朵收起来,就想着去勾搭外面人类的女子了?这样怎么跟着我走天涯?”

一阵风起,喻文州黑色的长发染为银色,头上长出了雪白的狐耳,九条白尾妖异的在身后张开。一双黑的深沉的眼睛变为蓝色,脸上一贯的微笑在现在看来竟是如此妖异。黄少天也露出了他毛茸茸的暖橙色的尾巴,赫然是九尾天狐一族。

“额···这不是魏老大开会,我熬不住,跑出来了嘛,队长队长我的好队长你别生气啊,是我不对我不该随便调戏你···”一双眼睛可怜巴巴地望着喻文州。

“魏老大开会?”去掉那些废话,喻文州找到了重点。”我去找他聊聊,少天,你也来吧。这次,跟那个东西有关。“

黄少天也难得一脸正经的表情。

······

”这次我们蓝雨的任务就是拿到微草制胜的法宝,这也算是对你们的历练,自己想方设法拿到,不限各位组队刷boss。“魏琛笑了一下,伸手摸了摸自己胡子拉碴的下巴。喻文州不忍直视的别开脸,说真的,每次看到这只老狐狸这么笑都有种毛骨悚然的感觉,明明同为狐族。

“这次如果是你们谁能够拿到那件连我也不知道具体是什么的珍宝,就能成为我们族长的副手!那就意味着,黄少天,你的位置很危险啊!”魏琛眯眼一笑,看的黄少天遍体生寒。一群小辈聚在一起开始商量,喻文州用扇子掩住嘴打了个哈欠,正漫无目的的四下扫视,就看到黄少天冲他眨了眨眼,他会意,退了出去。

”文州文州,我们组队吧!我很强的,一定能拿到!“黄少天摇了摇尾巴,活像一只大型犬,但是熟悉黄少天的人都知道,你若是觉得他很二傻,那你估计连死都不知道怎么死的。狐族生来带着的特殊技能就是以外表迷惑人,或是妖媚,或是天真——比如喻文州和黄少天。不过这个蓝雨和尚庙这个名号······咳,想改也改不了,没有妹子的庙那可不就得叫和尚庙?

“可以考虑。”

“呃······让我想想,我们都不是能够正面硬杠的类型,微草皇朝即将建立,所以缝隙很多,随便的就能接近那个王爷·····“黄少天开始正经的思考起来,喻文州本来就已经是族长了,本不需要参与这种活动,但是这事儿似乎牵扯到那个人类皇子,让喻文州这种两耳不闻窗外事的闲人一个——哦不闲狐一个——都感兴趣,毕竟他可没觉得那么善良的王杰希是能够以一人之力奠定微草皇朝的超神一样的人物,一定还有人在背后支持他,很有可能他就是一个幌子。

”······文州,你听没听啊,喂,我是说我们可以装成想去投靠他的门客······“

”少天,不用那么麻烦,我之前和他见过面,也是他把我送回来的,所以我们就,“喻文州一和扇子,脸上又是和善的微笑,”再去麻烦一下他好了。“

从蓝雨这个地方到京城要近半个月的行程,就算是现在启程,也赶不及在夏日之前到达。喻小狐狸有个毛病,就是极端怕热,宁可跑到极北之地穿着大棉袄冻的瑟瑟发抖也不愿意在初夏的时候多在树荫下呆一会儿,实在族里有事走不开的时候,喻小狐狸也明事理,才不任性呢,乖乖在蓝雨呆着,只是你一天也只能见他一面,只不过每天离开冰窖半个时辰,立马就蔫得跟霜打的茄子一样。所以不少狐族小辈就是掐准了他不喜欢夏日的毛病,例如新星卢瀚文小卢,掐准了黄少会和喻族长组队,就掐着夏至早早的离开了,喻文州还在准备耐热清凉的马车。

”小卢那孩子是聪明,啧,孺子可教也啊,本剑圣的接班人终于出现了,长江后浪开始推前浪了,前浪的我要拍死在沙滩上了······“黄少天在那里捂着心口做痛苦状,喻文州笑眯眯的说:”那可不,这次人家可就真的是要推前浪了,也不知道你这个刚刚成为前浪的后浪还能稳住么······“话音刚落,黄少天就把喻文州按在地上,两人打闹了一会儿,就跟俩人还在狐族那深山老林里跟着师傅修炼的时候一样。

半月过去,京城的大门终于在路的尽头出现。

递了进城帖子,有一人在门口候着,喻文州认出来那是王杰希那天的小跟班袁柏清。袁柏清许是也等了许久,一看到喻文州就两眼发光:”喻公子可算是来了,我等了一上午公子呢!我家王爷全聚酒店有请~“喻文州微笑着回礼,俩人就这么聊了一路。

喻:”这个小孩子真可爱,真的天真啊,问什么都会回答。”
袁:“哇这个喻公子人真好,怪不得王爷这么重视人家!”

黄少天警惕地看了看袁柏清,一开始还觉得人家有诈,处处提防,但是后来发现这孩子就是傻白甜,早把他家主子卖了个一干二净,被喻文州卖了还帮着喻文州数钱,这让黄少天想起了当年和喻文州见面的时候是多么傻,天真的以为人家不如自己,结果,呵呵,你看现在,他敢在喻文州面前皮么。

————————————————————————
喻黄即视感,但是真的是王喻w

评论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