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格兰威士忌啤酒炸鸡

乱打名字

【王喻】全明星

文前叨叨……

十分心疼王爸爸,明白他的苦心。
全职这么好,怎么舍得退坑。

———————————————
喜欢一个人,眼里,心里都只装着一个他,却苦于,只是朋友。

说起来,其实他们之间也没有“仇敌相见分外眼红”的感觉,这是赛场,就一定会有输赢。战队之间紧张的气氛有很大一部分是粉丝情绪和俱乐部故意的煽动,和选手倒也没太大关系。当然,像韩文清和叶秋那样因为有点私人恩怨演变成这样那另当别论,但是他们之间,顶多是朋友。

全明星赛,主办方故意将蓝雨和微草放在一起,水火不容的嘉世也和老对头霸图做邻居。他本人倒是没什么意见,就是有点······心率过快。生病了?早就病入膏肓。忍不住看他一眼,全息投影下的王不留行一扫把扫过自己的操作者,余下的星尘照亮了他的眼睛,那一刻真是美到窒息,还有那一抹若有若无的微笑,喻文州忍不住看痴了。

可惜他痴了,也没能痴及局外的黄宝玉。

“话说队长,咱们蓝雨这次有报名新秀挑战赛的吗?”黄少天的声音在喻文州耳边炸开。

“没有。”下意识的回答。

黄少天有点好奇喻文州在看什么看得这么出神,于是就顺着自家队长的目光,看到了王杰希。看来队长是在想微草有没有新人吧,毕竟宝刀将老,时间不饶人。

“哦,那隔壁微草呢?“

”问问?“喻文州收回目光。

”王杰希王杰希王杰希王杰希王杰希王杰希王杰希······“黄少天半个身子探出了看台。

”注意力集中。“王杰希只当没听见,拍了一下被分散了一部分注意力的高英杰。

”······“高英杰。

黄少天不依不饶,突然向前栽去,重心一个不稳,喻文州赶紧抱住了他,叹了口气。黄少天回过头,灿烂的一笑:”就知道队长会救我。“

王杰希下了看台,不经意地看了一眼这边,脚下一顿,后又当什么都没发生,慢悠悠走下台阶。

微草高英杰挑战王杰希。

嗯?看来是一场秀啊。

结局是,王杰希被高英杰压制住。愣了一秒,就反映了过来。

”双方账号都是官方账号,基础属性完全一致······技能,没点满吗?“

”什么?“

”王杰希技能没点满。“

“你是说,他是故意让那小孩的?”黄少天有点吃惊。

“是,而且是,不动声色地让。”

“用得着这么费尽心思的捧吗?”似乎是感觉到了什么,黄少天的表情有点不屑。

喻文州闭眼思索,轻笑:“有些人,大概这样一次恰到好处的胜利,树立信心,为了捧着一下王杰希可谓是用心良苦啊。”

“他还真以为大家都看不出来?”

“王杰希已经把他能做的都做到最好了。”

王杰希,惜败于高英杰。

起立鼓掌,微笑。

喜欢他,更多了一点。

评论(2)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