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格兰威士忌啤酒炸鸡

乱打名字

【王喻】微雨

(4)

*王喻古风

*私设:
1)两人不同种族
2)后期是虐文
3)可能有附加cp:刘卢等,避雷,慎入

*幼儿园文笔 等哪天P大写了车我就补车

——————————————————

只见那个少年一改脸上唯唯诺诺的神色,顺手把帽子摘下来,捋了捋头发:“我哪里能有您厉害,一进来就直接住进来当压寨夫人了······”


喻文州拿扇柄在他头上敲了一下:“哪里学来的压寨夫人这种词·····”


卢瀚文的五官揉成了一团,看着是疼狠了。


喻文州施施然的收回扇子,在嘴上一遮,眯着眼:“不过小卢你说的没错,压寨夫人?为了‘它’,我并不介意当一当·····”十足的狡猾狐狸样。


”我叫文文!文文!别露馅了诶哟···不会被敲傻了吧···”卢瀚文眼见着喻文州远去的背影,小声地抱怨着,连忙赶上他的脚步。


王府后庭,空蒙水榭。


方士谦和王杰希正闲适的享受大好春光,衣服只不过,方道士脸上那带着点调侃的神情和旁边有点萎靡的王杰希之间诡异的气氛真是想让人忽略都做不到。


“我说···你打算怎么跟人家···”


“我说了无数遍了,我跟他什么都···”


“不要试图狡辩,正面回答我的问题。你打算怎么办?”


这个对话已经延续了一个早上,也没讨论出来个什么结果。


喻文州翩翩公子一样的走到了水榭附近的花园小路上,随手拦了一个婢女:“不好意思,能麻烦你个事么?”


婢女大概是这辈子没见过这么好看的人,当下星星眼:“好,好的···”


“麻烦你去跟你们家主子通报一下,就说···他夫人···”喻文州笑的愈发灿烂,“···他夫人我,想见他。”


—————————————————————

忙忙叨叨了一个月,月考也没考好,很难受吧可以说是,意识到自己很久没写文了,就来写个文放松一下,顶着麻麻在身后的压力写完了一段,不敢继续,因为根据思路接下来。。。嗯,你们懂的。


IDO10.3,去看看有没有本子卖!∠( ᐛ 」∠)_

评论(1)

热度(6)